通策医疗:关于股东鲍正梁先生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通策医疗 证券代码:600763 编号:临2019-046
    
    通策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鲍正梁先生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捐赠导致的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通策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股东鲍正梁先生的通知:鲍正梁先生因向浙江存济医疗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存济教育基金会”)捐赠961.92万股股票,用于符合浙江存济医疗教育基金会资助标准的医疗教育项目,将导致所持公司股份减少3%。
    
    浙江存济教育基金为于浙江省民政厅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宗旨是为中国现代医学的长期发展奠定系统的、坚实的、高水平的基础,推动医学基础研究,引用世界先进医疗技术,提高医疗教育水平,培养医疗高级人才,福泽民生,业务范围为资助兴办医疗教育机构、医疗研究,资助医学教育人员和医疗人员的进修与研究,基金会的资金使用将接受相关政府部门的监督和检查。
    
    鲍正梁先生及存济教育基金会在未来6个月内无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若有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及其他相关义务。
    
    (一)股份变动情况
    
     股东名称  权益变动时间        减持数量(万股)变动后持股数(万股)变动后持股比例
     鲍正梁    2019年12月19日      961.92           1454.48              4.54%
    
    
    (二)股东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           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   股数(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
     鲍正梁      无限售条件   2416.4万     7.54%            1454.48      4.54%
                 流通股
    
    
    本次权益变动前,鲍正梁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4,1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4%,本次捐赠将减少961.92万股,占所持本公司总股本的3%,本次权益变动后,累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454.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披露的《简式权益报告书》。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通策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策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