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关于签订重大日常经营合同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
    
    证券代码:300532 证券简称:今天国际 公告编号:2019-093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日常经营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合同为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化成物流设备项目中试线采购合同,合同金额 1,400万元,后续双方将根据项目要求另行签署量产线一期和二期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 8,400万元和 8,300万元。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披露合同签署进展情况。
    
    2、本合同虽已签署,但如受到不可预计因素的影响,本合同有可能推迟执行或取消执行,后续合同的签署也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4),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为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化成物流设备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8,100万元(含税)。
    
    近日,公司就上述中标项目与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聚创新能源”)签订了合同编号为“BNHP-RFQ-M-0013”的《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或“本合同”),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
    
    二、合同交易对方介绍
    
    1、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莉
    
    注册资本:7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9年1月7日
    
    注册地址:昆山市开发区蓬溪中路1号
    
    股东出资:深圳鸿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深圳鸿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99%股权。
    
    主营业务:新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锂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组系统设备及零配件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销售服务;国内贸易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公司业务及关联关系
    
    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1-11月未与昆山聚创新能源签署其他类似业务合同。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
    
    昆山聚创新能源为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能集团”)绝对控股公司,宝能集团已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国 20 多个省市自治区、230 多个城市。公司认为其具备交易履约能力。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的签约双方
    
    甲方: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服务内容
    
    合同生效后,本公司将为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化成物流设备项目相关设备及服务。
    
    3、交易价格
    
    此次签署的合同为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化成物流设备项目中试线采购合同,含税价格为人民币1,400万元。该项目中标金额为18,100万元,后续双方将根据项目要求签署后期合同。
    
    4、交货时间与交货地点
    
    交付时间:本合同签订后90天之内。
    
    交货地点:中国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东光路8号南侧厂房内指定地点。
    
    5、支付条款
    
    合同价款根据设备设计制造和交付进度分阶段支付。
    
    6、签署时间
    
    本公司签署合同的日期为 2019年 11月 27日,收到正式合同文本的日期为 2019年12月12日。
    
    7、生效时间
    
    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和甲方收到乙方交付的履约保证金后生效。
    
    8、违约责任
    
    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职责、违约责任、不可抗力、保密条款、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含税总价为价格为 14,000,000.00 元,占公司 2018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416,147,308.87 元的 3.36%。若公司能够顺利实施本合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合同的履行不会造成公司对单一客户的重大依赖,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本合同属于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公司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六、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该合同的履行进展情况。
    
    2、备查文件:
    
    《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合同》(合同编号:BNHP-RFQ-M-0013);
    
    特此公告。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1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今天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