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精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88 证券简称:宁波精达 公告编号:2020-003
    
    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2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2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和电话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即将届满,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郑良才先生、郑功先生、李永坚先生、刘家旭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张兰田先生、傅培文女士、赵升吨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意提请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算。
    
    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需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能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宁波精达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1日
    
    附: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郑良才先生,194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作为技术专家,多次获得省市科学技术进步,同时为宁波江北区优秀企业家。2002年8月至今任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功先生,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2011年在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就职,担任董事一职。近五年任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副总经理。
    
    李永坚先生,1975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1999年4月至2005年11月任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科长、副局长,招商局副局长。2005年11月至2012年6月任宁波埃斯科光电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2013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2016年7月起任本公司总经理。
    
    刘家旭先生,1957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1982年2月至2017年3月在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任书记,2019年1月任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赵升吨先生,1962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2006年6月至2011年9月任西安交通大学副院长,2000年12月至今任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1999年7月至今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先后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省部级科技成果奖等多个奖项。
    
    傅培文女士,196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1992年2月至1999年12月任宁波永德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1999年12月至今任宁波文汇会计师事务所主任。
    
    张兰田先生,1974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2003年3月至2004年4月任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法律经理。2004年6月至2004年9月任上海华策投资有限公司法务总监。2004年9月至2005年9月任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律负责人。2005年10月至今任国浩律师(上海)事
    
    务所律师、合伙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精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