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东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9-120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12月5日、6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针对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控股股东(含一致行动人)及实际控制人王春芳先生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经核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核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6.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近日经自查,获悉新增四个银行账户(兴业银行福州连江支行、光大银行厦门湖里支行、浙商银行北京大兴支行、广州农商银行清远新城支行)被冻结,被冻结银行账户余额合计769.82元。被冻结原因主要系公司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行的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所致,借款本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该诉讼已进入强制执行阶段。上述诉讼同时导致公司所持中广国际数字电影院线(北京)有限公司30%的股权存在被司法拍卖的风险、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王玺锭先生被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限制消费令(2019)粤18执1055号。
    
    2.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上刊登的信息为准。
    
    4.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