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科技: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28 证券简称:金亚科技 公告编号:2019-090
    
    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和其他相关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
    
    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五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已顺利完成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的换届聘任。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五届公司董事会组成情况
    
    非独立董事:熊建新先生(董事长)、袁春峰先生、李庆卫先生
    
    独立董事:潘学模先生、张晓远先生
    
    上述人员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上市公司董事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二名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在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前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战略委员会:由熊建新先生、李庆卫先生、张晓远先生(独立董事)三人组成,熊建新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由潘学模先生(独立董事)、张晓远先生(独立董事)、熊建新先生三人组成,潘学模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由张晓远先生(独立董事)、潘学模先生(独立董事)、袁春峰先生三人组成,张晓远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张晓远先生(独立董事)、潘学模先生(独立董事)、袁春峰先生三人组成,张晓远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三、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非职工代表监事:熊玲女士(监事会主席)、武振国先生
    
    职工代表监事:段辉先生
    
    上述人员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上市公司监事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公司监事会成员最近两年均未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职工代表监事比例未低于监事总数的三分之一。
    
    四、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的聘任情况
    
    总经理:熊建新先生
    
    财务总监:袁春峰先生
    
    董事会秘书:由董事长熊建新先生代行
    
    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证券事务代表:郑灿灿女士
    
    上述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中,证券事务代表郑灿灿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五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第五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89)、《关于第五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3)、《第四届监事会2019年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9)。
    
    特此公告!
    
    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