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达数字: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麦达数字 公告编号:2019-088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麦达数字”)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变更为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会所”),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 2019年公司实际业务和市场情况等与审计机构协商确定审计费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鉴于原审计机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会所”)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且双方未能就2019年度审计费用达成一致,为保证公司审计工作的客观性、独立性和公允性以及确保审计工作的正常开展,经综合考虑,公司根据实际业务需求,拟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由大华会所改聘为容诚会所,聘期为一年。公司已就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与大华会所进行了沟通,公司董事会对大华会所多年来为公司提供的专业审计服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
    
    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0854927874
    
    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肖厚发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10日
    
    主要经营场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1幢外经贸大厦901-22至901-26
    
    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资质:容诚会所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以及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能够满足公司未来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具备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的能力,最近三年未受到与证券期货业务相关的行政处罚。
    
    三、变更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审议程序
    
    1、公司已就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与大华会所进行了事前沟通,征得其理解和支持。
    
    2、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容诚会所的资质进行了充分了解和审查,认为其满足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资质要求,具备审计服务的专业能力,同意聘任容诚会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3、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任容诚会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4、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四、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本次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已经公司独立董事的事前审查,独立董事对该
    事项予以认可,并同意提交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公司独立董
    事同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经核查,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证券、期货等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为公司提供真实、公允的审计服务,满足公司2019年度审计工作的要求。本次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是基于公司实际发展的合理变更。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聘请容诚会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备查目录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3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实益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