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关于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19-135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越秀金控”)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剥离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期货”)99.03%股份、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鹰基金”)24.01%股份后的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100%股份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组”),已于2019年10月30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本次重组中剥离广州期货99.03%股份、金鹰基金24.01%股份涉及的广州期货股东变更、金鹰基金股东变更及公司相应股东资格审批事项亦需中国证监会审核。
    
    近日,广州期货、金鹰基金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292号)及《关于核准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306号),广州期货、金鹰基金变更股权的申请均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一、广州期货所获批复内容
    
    (一)核准广州期货股权变更,变更前后股权结构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序                        变更前              变更后
     号     股东名称       出资额     出资     出资额     出资
                                      比例                比例
      1  广州证券股份有   54,466.50  99.03%      -         -
         限公司
      2  广州越秀金融控    533.50    0.97%    533.50    0.97%
         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越秀金融控
      3  股集团股份有限       -         -     54,466.50  99.03%
         公司
            合计          55,000.00   100%   55,000.00   100%
    
    
    (二)广州期货应当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三)广州期货在变更股权过程中如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向住所地证监局报告。
    
    (四)如广州期货自本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未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工作,本批复自动失效,广州期货应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书面报告说明原因。
    
    二、金鹰基金所获批复内容
    
    (一)核准广州证券将其持有的金鹰基金24.01%股权转让给越秀金控。
    
    (二)金鹰基金及各股东应当按规定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维护公司及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项仍在推进中,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越秀资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