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康达: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803 证券简称:瑞斯康达 公告编号:2020-005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收到股东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开元”)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告知海通开元于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2月1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2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04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本次权益变动后,海通开元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689号26楼07-12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65,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张向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81002684U
    
    营业期限: 2008年10月23日至无固定期限
    
    主要经营范围: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与股权相关的债权投资,或投资于与股权投资相关的其他投资基金;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投资顾问、投资管理、财务顾问服务;经中国证监会认可开展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公告编号:2019-052)。海通开元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2,631,6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减持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2月10日期间,海通开元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62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04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本次权益变动后,海通开元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1、减持具体情况如下:股东名称 减持方式 减持期间 减持均价 减持股份数量 减持比例
    
                                             (元/股)       (股)       (%)
                集中竞价    2019/12/3—        13.20        2,627,300      0.62
                  交易       2020/2/10
     海通开元   大宗交易     2019/12/12        12.00        3,500,000      0.83
                大宗交易     2019/12/13        12.00        3,800,000      0.90
                大宗交易     2019/12/16        12.00        1,120,000      0.27
                           合  计                          11,047,300     2.62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如下:
    
                                  权益变动前持有股份        权益变动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份来源                 占总股本的                占总股本的
                                   股数      比例(%)      股数      比例(%)
       海通开元    IPO前取得    32,100,000      7.62      21,052,700      5.00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截至本公告日,海通开元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且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3、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情况详见同期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斯康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