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环卫:对外投资事项进展公告(七)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20-012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事项进展公告(七)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主营业务发展需要,于2020年1月份完成相关环卫服务项目公司的工商设立手续,现将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一、对外投资事项一:
    
    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涿州龙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涿州龙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涿州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1MA0EK43K22
    
    名称:涿州龙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开发区冠云东路33号
    
    法定代表人:沈贞民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0年1月20日
    
    营业期限:2020年1月20日至2070年1月19日
    
    经营范围:环保技术开发、咨询、转让及推广应用;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大气污染治理服务;环境保护监测;市场设施管理;清洁服务;城市垃圾清运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环保工程;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电气设备、电子产品、办公用品、五金产品、塑料制品、日用品百货、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300万元,持股比例为60%;福建省福嘉诺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200万元,持股比例为40%。
    
    福建省福嘉诺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对外投资事项二:
    
    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揭阳市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揭阳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揭阳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5200MA54B1NH87
    
    名称:揭阳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揭阳市榕城区蓝田大道收容遗送站后面1-17-1之A
    
    法定代表人:林琦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0年1月22日
    
    营业期限:2020年1月2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道路清扫保洁服务,垃圾清运转运服务;环卫设备销售;智能环卫系统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环卫、环保产业建设;垃圾中转站建设、公厕建设运营、垃圾处理处置、污水污泥处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各类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建筑物清洁;广告设计及发布;物流、物联网服务;绿色新能源开发及利用;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维护,市政设施建设、维护;车辆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车辆修理与维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600万元,持股比例为60%;广东省达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00万元,持股比例为40%。
    
    广东省达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与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2019年度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对外投资事项通过之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对外投资设立项目公司12家,累计投资总额6,545万元,单笔最高认缴出资金额1,400万元,均未超出2019年度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对外投资总额度及单笔最高额度。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龙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