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关于公司投资的“慧择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773 证券简称:拉卡拉 公告编号:2020-004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投资的“慧择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拉卡拉”)收到北京考拉昆略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考拉昆略”)的基金管理人——北京考拉昆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考拉昆仑”)通知,考拉昆略基金投资的公司——深圳市慧业天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择网”)于2020年2月12日(美国东部时间)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HUIZ”,此次共发行525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发行定价每股10.5美元,募资5512万美元。
    
    一、公司持股情况
    
    公司直接持有考拉昆略37.9%的基金份额,上市前,考拉昆略直接持有慧择网4.3262%的股份,慧择网为公司间接参投企业。
    
    二、慧择网情况介绍
    
    “慧择”品牌于2006年开始运营,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独立在线保险产品与服务平台(亦称“互联网保险产品与服务平台”),具有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也是最早一批获得保险网销资质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慧择网与众多知名保险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1000多款保险产品,涵盖健康险、人寿险、意外险、旅游险、企业险等全险种,并提供保险资讯、保险咨询、风险评估、保险方案定制、在线投保、智能核保、保单保全、协助理赔等一站式保险闭环服务,截至2019年9月30日,慧择网累计服务超过5000万名的投保人和被保人。
    
    根据慧择网的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2019年前三季度的总营收为人民币7.35亿元(约合1.03亿美元),2018年同期实现的总营收人民币3.29亿元,同比增幅123%;净利润为人民币2,251万元(约合315万美元),2018年同期实现的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作为考拉昆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持有其37.9%的基金份额,根据会计准则按权益法计长期股权投资,考拉昆略基金的盈利按公司持有比例计入公司当期损益。据考拉昆仑反馈,以发行价计算,慧择网对考拉昆略基金账面盈利贡献超过人民币1.3亿元。考拉昆略所持慧择网的股份半年后可以流通。对于公司财务报表的影响最终以公司当年审计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拉卡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