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防务(300397.SZ)全资子公司签订9000万元日常经营性订购合同

来源:智通财经 2023-11-17 19:3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和防务(300397.SZ)全资子公司签订9000万元日常经营性订购合同)

智通财经APP讯,天和防务(300397.SZ)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西安天伟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乙方”)近日与国内军方某部(“甲方”)签订了《订购合同》,本次签订的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根据2022年12月甲方上级机关批准下发的《关于开展某型便携式防空导弹情报指挥系统升级改造的通知》,为应对未来低空防空作战的需求,增加了反无人机、国产化率、机动性和防护性等要求,对合同产品目标价格论证后进行了合理调整,预计本次合同履行金额约为人民币13,176万元,鉴于甲方年度订购计划单价已批复,暂不作调整,最终合同执行金额以军方审定价为准,本次签订合同为日常经营性合同,无需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本合同是“某型便携式防空导弹情报指挥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继首批合同的第二批次订购合同,后续有望带来持续订单。此次升级改造项目是公司军工装备业务在低空近程防空领域的重点布局,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低空近程防空领域的行业地位;促进了公司低空近程防空、城市和要地防空、反无人机业务的进一步发展。若该合同能顺利履行,将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和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