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 恒勃股份(301225.SZ)拟公开发行2588万股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5-28 21:5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 恒勃股份(301225.SZ)拟公开发行2588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恒勃股份(301225.SZ)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258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3%。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拟参与战略配售,通过中信建投股管家恒勃控股1号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中信建投股管家恒勃控股2号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参与战略配售的数量合计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10%,即258.8万股;同时,认购规模上限合计不超过3202.4万元。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日期为2023年5月31日,申购日期为2023年6月6日,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尽快申请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多年来主要从事内燃机进气系统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进气系统及配件、摩托车进气系统及配件和通用机械进气系统及配件。公司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评为“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系汽车、摩托车、通用机械行业知名制造企业的配套供应商,与广汽集团、吉利集团、奇瑞集团、比亚迪、长城汽车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2020年度、2021年度和2022年,公司利润水平呈上升趋势,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6474.05万元、9537.66万元和1.04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6607.31万元、9750.79万元和1.01亿元。此外,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5亿元,同比增长8.87%,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55.67万元,同比下滑1.78%。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本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拟投资于: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套汽车进气系统及100万套燃油蒸发污染物控制系统扩产项目、重庆恒勃滤清器有限公司年产130万套汽车进气系统扩产项目、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改造升级及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合计拟投入募集资金约5.2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