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药业(002422.SZ)子公司创新药物SKB264(TROP2-ADC)于2023年ASCO官网公布研究结果摘要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5-26 08:2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伦药业(002422.SZ)子公司创新药物SKB264(TROP2-ADC)于2023年ASCO官网公布研究结果摘要)

智通财经APP讯,科伦药业(002422.SZ)发布公告,近日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伦博泰”)与默沙东(Merck&Co.,Inc,Rahway,NJ,USA)联合开发的创新TROP2-ADC(SKB264,MK-2870)将于2023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2023年ASCO年会)公布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II期拓展研究结果(壁报展示)。摘要已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五时正(东部时间)公布。

该研究是一项针对复发或难治性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和其他实体瘤患者的多中心、剂量递增和剂量拓展的1/2期临床研究。数据截至2023年2月9日,中位随访时间为11.5个月。

可评估疗效的患者有39例(接受SKB2645mg/kg,Q2W),客观缓解率(ORR)为44%,中位持续缓解时间(DoR)为9.3个月,6个月DoR率为77%。在EGFR突变亚组,所有患者均为既往EGFR-TKI治疗失败,其中50%患者还接受过至少一种化疗方案,ORR为60%,DCR为100%,中位无进展生存期(PFS)为11.1个月,9个月PFS率为66.7%。在EGFR野生型亚组,所有患者均为既往PD-1/L1抗体治疗失败(既往治疗中位线数为2),ORR为26%,DCR为89%,中位PFS为5.3个月,9个月OS率为80.4%。

最常见的≥3级的治疗相关不良事件(≥5%)为中性粒细胞计数降低、贫血、白细胞计数降低、口腔黏膜炎、皮疹和淋巴细胞计数降低。大多数血液相关不良事件在开始SKB264治疗后的前两个月内发生,并在经过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或促红细胞生成素治疗后可恢复。没有观察到神经毒性、药物相关的间质性肺病(ILD)或非感染性肺炎的发生。没有因治疗相关不良事件导致的停药或死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伦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