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锋股份(002806.SZ)拟携巨湾技研共建极速充电电池等产品研发及中试基地、产能基地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5-23 17: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锋股份(002806.SZ)拟携巨湾技研共建极速充电电池等产品研发及中试基地、产能基地)

智通财经APP讯,华锋股份(002806.SZ)公告,公司拟与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简称“巨湾技研”)共同出资2亿元设立佛山巨湾华锋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出资1.2亿元占股60%,巨湾技研出资8000万元占股40%。在XFC极速充电电池、储能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共同建设极速充电电池等产品的研发及中试基地、产能基地。

据公告所示,巨湾技研为广汽集团首家内部孵化的民营控股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业,其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储能器——巨湾XFC极速电池最大充电功率达480kW,0-80%充电时间仅为8分钟,续航增加超过400公里。该款电池已于2022年8月搭载相关车型正式量产销售,在全球率先实现8分钟极充动力电池的市场化应用,获得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颁发的“电动汽车最快充电技术”认证。

公告称,合资公司的设立将进一步促进公司与巨湾技研在极速充电(XFC)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方面的深度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锋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