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600977.SH):出品《流浪地球2》等7部影片进入今年以来国产片票房前十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5-21 17: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电影(600977.SH):出品《流浪地球2》等7部影片进入今年以来国产片票房前十)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电影(600977.SH)发布2023年1-4月主要经营情况,公司主要经营数据:(一)创作板块。报告期内,公司主导或参与出品并投放市场的影片共19部,累计实现票房128.48亿元(2022年同期为74.06亿元),占同期国产影片票房总额的82.55%(2022年同期为58.23%)。公司出品的《流浪地球2》《满江红》《熊出没·伴我“熊芯”》《无名》《人生路不熟》等7部影片进入今年以来国产片票房前十。

(二)发行板块。报告期内,公司主导或参与发行国产影片共147部,累计票房131.56亿元(2022年同期为83.87亿元),占同期国产影片票房总额的91.15%(2022年同期为68.3%);发行进口影片共40部,累计票房19.58亿元(2022年同期为6.87亿元),占同期进口影片票房总额的75.02%(2022年同期为67.53%)。2023年至今,全国票房前十的国产与进口影片均为公司发行。

(三)放映板块。截至4月末,公司共有营业控股影院134家、银幕1,021块;公司旗下控参股院线和控股影院合计覆盖全国超过2.1万块银幕、近270万席座位。

(四)科技板块。截至4月末,国内已开业CINITY影厅126个,已安装待开业影厅1个;已上映CINITY版影片191部,其中高帧率影片20部。报告期内,中影巴可新增销售放映机296套,在同期全国新增银幕市场占比为58%。

(五)服务板块。报告期内,中影基地为160部影视作品提供制作服务,包括96部电影、1部电视剧及63部纪录片、宣传片等。截至4月末,中影云票务平台注册用户1,417.75万人,接入影院10,643家,超过全国可统计票房影院总数的85%;中影融资累计签约客户133家,融资租赁合同余额1.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电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