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正(300223.SZ)拟与盈富泰克共投设合伙企业 主要投资于信息技术领域的早中期阶段企业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18:4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君正(300223.SZ)发布公告,为充分挖掘半导体产业的投资机会,借助专业机...

(原标题:北京君正(300223.SZ)拟与盈富泰克共投设合伙企业 主要投资于信息技术领域的早中期阶段企业)

智通财经APP讯,北京君正(300223.SZ)发布公告,为充分挖掘半导体产业的投资机会,借助专业机构的力量及资源优势,更好地进行公司主业相关的产业布局,2023年2月16日,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专业投资机构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富泰克”、“基金管理人”、“执行事务合伙人”、“普通合伙人”)及其他有限合伙人签署了《盈富泰克(北京)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盈富泰克(北京)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基金”、“合伙企业”)。

据悉,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可以根据《盈富泰克(北京)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的约定通过一次或多次交割进行募集;截至《合伙协议》签署之日,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4.3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合伙企业将主要投资于信息技术领域的早中期阶段企业。合伙企业可以通过股权投资以及其他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允许的投资方式进行投资。

公告显示,盈富泰克成立于2000年4月,是业内较早专注于集成电路产业的创业投资机构,对国内集成电路产业有深入理解,经营风格扎实稳健,团队具有丰富的产业经验和投资经验,曾投资了多家集成电路产业内的上市公司,取得了优秀的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业绩。

公告称,2020年公司完成对北京矽成半导体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资金规模得到大幅提高,产品种类、技术与市场领域等均有了较大扩展。在此情形下,公司陆续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了一些聚焦集成电路产业的专业投资基金,希望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优势和资源,充分挖掘半导体产业的投资机会,更好地进行公司主业相关的产业布局,在保障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情况下,拓展公司项目投资渠道,提升公司资本运作能力及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君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