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辉安防(300952.SZ)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17:2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辉安防(300952.SZ)公告,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原标题:恒辉安防(300952.SZ)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恒辉安防(300952.SZ)公告,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成立以张立群院士为首的院士创新中心,并以此为平台全面组织实施双方中长期战略合作。以院士创新中心、北京化工大学为核心,整合汇聚绿色化学化工及材料、橡胶材料等学科领域优势力量,在生物基可降解橡胶应用于手套、轮胎、鞋材等各领域开展全方位的研发合作。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使恒辉安防成为国内外首屈一指的生物基、可降解橡胶研发基地;成为行业顶尖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的汇聚高地。

具体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基可降解聚酯万吨级生产线建设,可降解手套、生物基手套开发,可降解劳保鞋开发。

此外,公司将在北京化工大学设立10年共100万元奖学金,定向培养高端人才,推进恒辉安防相关产业跨越式发展。利用北京化工大学产学研合作优势,面向恒辉安防产业需求,建立与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合作的联名实验室等。

据悉,签署该协议一方面有利于推动公司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工艺技术的创新发展和绿色环保,另一方面有利于探索和培育公司新的增长点,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积蓄新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辉安防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