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珠生态(603359.SH)签署《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林草碳汇资源开发)合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15:3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珠生态(603359.SH)发布公告,2023年02月16日,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

(原标题:东珠生态(603359.SH)签署《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林草碳汇资源开发)合同》)

智通财经APP讯,东珠生态(603359.SH)发布公告,2023年02月16日,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珠生态”或“乙方”)与玛纳斯县玛河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林草碳汇资源开发)合同》,该合同属于公司日常经营合同。合同履行期限:合作期限31年,其中申报期为1年,开发期30年。

据悉,合作形式为甲方以本行政区域内拥有所有权或使用权或其他取得合法授权的林地/草地委托乙方分期开发林草碳汇项目,合计开发面积林地329万亩,草地746万亩。乙方负责开发林草碳汇项目,负责项目的立项、设计、材料编制、申报、审定、监测、核准签发、销售等事宜及上述过程中产生的资金投入。

公告称,目前CCER审批和交易开放时间、交易细则尚未明确,项目受政策、市场等多方因素影响,推进进度是否符合计划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项目预估量受到自然灾害(如洪水、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可能导致面积减少,碳汇量也会随之减少。本项目碳汇产生量根据公司前期开发项目及市场历史开发案例作为测算依据,实际项目中产生碳汇量可能受气候、地形、生物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珠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