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唯一省属煤电一体化大型能源实体企业 苏能股份(600925.SH)拟公开发行6.89亿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07:1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能股份(600925.SH)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发行股份约6.89亿股,占发行...

(原标题:江苏省唯一省属煤电一体化大型能源实体企业 苏能股份(600925.SH)拟公开发行6.89亿股)

智通财经APP讯,苏能股份(600925.SH)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发行股份约6.89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申购日期为2023年2月24日,发行结束后将尽快申请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和发电等业务,是江苏省唯一省属煤电一体化大型能源实体企业。公司拥有煤炭生产矿井6对,生产能力1,830万吨/年。公司目前开采的煤矿资源分布于江苏地区(张双楼煤矿)、陕甘地区(郭家河煤业、百贯沟煤业、新安煤业)、新疆地区(天山矿业、夏阔坦矿业)。公司目前的发电业务分布于江苏地区(徐矿电厂、华美热电、新城光伏、苏丰光伏、贾汪光伏)、新疆地区(阿克苏热电),核定装机规模共计1,739.76MW。

公司2019年度至2022年半年度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96亿元、18.13亿元、20.03亿元、15.92亿元。此外,公司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91亿元-8.19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7.36%-9.70%。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计划拟投资于:江苏能源乌拉盖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合计拟投入募集资金4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