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神州(688235.SH):ALPINE试验最终无进展生存期分析结果显示百悦泽®取得优效性结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4 09:2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百济神州(688235.SH)发布公告,公司近日公布了其ALPINE试验的最终无进...

(原标题:百济神州(688235.SH):ALPINE试验最终无进展生存期分析结果显示百悦泽®取得优效性结果)

智通财经APP讯,百济神州(688235.SH)发布公告,公司近日公布了其ALPINE试验的最终无进展生存期(PFS)分析结果:在这项针对复发/难治性(R/R)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患者的全球3期试验中,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对比亿珂®(伊布替尼)取得了优效性结果,表现出更具优势的心脏功能相关的安全性特征。这些数据已在美国新奥尔良举办的第64届美国血液学会(ASH)年会上通过最新突破摘要的口头报告(摘要编号LBA-6)进行展示,并同时刊载于《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是一款由公司科学家自主研发的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小分子抑制剂,目前正在全球进行广泛的临床试验项目,作为单药和与其他疗法进行联合用药治疗多种B细胞恶性肿瘤。百悦泽®的设计通过优化生物利用度、半衰期和选择性,实现对BTK蛋白靶向、持续的抑制。凭借与其他获批BTK抑制剂存在差异化的药代动力学特征,百悦泽®已被证明能在多个疾病相关组织中抑制恶性B细胞增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济神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