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经济 中国电信(601728.SH)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云网融合3.0持续落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0 21:3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电信(601728.SH)发布公告,当前,新一代数字技术加快规模商用,多技术融...

(原标题:助力数字经济 中国电信(601728.SH)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云网融合3.0持续落地)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电信(601728.SH)发布公告,当前,新一代数字技术加快规模商用,多技术融合创新进一步驱动产业变革,数字经济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重要引擎。公司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战略机遇,应对国内疫情带来的挑战,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深入推进云网融合,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拓展合作共赢的开放新生态,加快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持续与股东、客户和社会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公司围绕客户数字生活需求,坚持以5G引领个人信息化升级,持续提升5G网络覆盖,不断创新5G应用,加快千兆产品规模拓展,进一步推进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和数字乡村的融通发展,驱动用户规模和价值稳步提升。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推进垂直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助力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

未来,公司将继续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云网融合3.0持续落地,以融云、融安全、融AI、融数字平台为抓手,加快培育和发展云、安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战略新兴业务,强化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激发企业活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与股东、客户和社会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电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