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民集团(600976.SH):通降颗粒获准开展用于胃食管反流病肝胃郁热证的临床试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31 16:1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健民集团(600976.SH)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通降颗...

(原标题:健民集团(600976.SH):通降颗粒获准开展用于胃食管反流病肝胃郁热证的临床试验)

智通财经APP讯,健民集团(600976.SH)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通降颗粒《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开展用于胃食管反流病肝胃郁热证的临床试验。

通降颗粒处方源于医疗机构院内制剂,功能主治为疏肝清热,和胃降逆。用于肝胃郁热证。症见烧心,反酸,嘈杂、胸骨后疼痛,嗳气、咽部异物感、胸胁胀满或胀痛,舌质红或略红,苔白或略黄,脉弦。适用于胃食管反流病见上述证候者。目前通降颗粒已完成制备工艺、质量标准、稳定性及药理毒理等临床前研究。本品处方前期作为院内制剂在临床上取得了良好疗效,尤其是在治疗胃食管反流病肝胃郁热证方面,显示出较好的临床疗效,且未见明显不良反应,毒理试验结果也显示,本品安全性好,安全剂量范围较宽。公司拥有通降颗粒独立完整自主的知识产权。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研发投入608.1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健民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