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600938.SH):宝岛21-1气田新增探明储量通过评审备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9 20:0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海油(600938.SH)公告,公司宝岛21-1气田新增探明储量已于2022年...

(原标题:中国海油(600938.SH):宝岛21-1气田新增探明储量通过评审备案)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海油(600938.SH)公告,公司宝岛21-1气田新增探明储量已于2022年10月19日顺利通过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评审备案。宝岛21-1含气构造是南海首个深水深层大型天然气田,将为南海万亿大气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宝岛21-1气田位于南海西部海域琼东南盆地宝岛凹陷,所在水深660米至1570米。该发现主要含气层系为古近系陵三段,天然气性质为凝析气藏。发现井宝岛21-1-1井共钻遇气层113米,完钻井深5188米,经测试,可平均日产天然气58.7万方。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评审通过天然气探明地质储量超500亿立方米,凝析油探明地质储量超300万立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海洋石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