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娱乐(300043.SZ)及相关人员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4 19:5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星辉娱乐(300043.SZ)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标题:星辉娱乐(300043.SZ)及相关人员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

智通财经APP讯,星辉娱乐(300043.SZ)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广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广东证监局对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公司存在以下问题:关联方财务资助审议及披露程序不规范,未恰当披露资产负债表日后非调整事项,研发费用归集内部控制存在缺陷,子公司跨期确认收入。

陈雁升作为公司董事长,陈创煌作为公司总经理,刘胜华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孙琦作为公司财务总监,未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三条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第四条的规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分别对公司相关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其中,陈雁升和陈创煌对公司上述全部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刘胜华对公司上述第一项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孙琦对公司上述第二项至第四项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根据相关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陈雁升、陈创煌、刘胜华、孙琦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辉娱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