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股份(600787.SH):产业供应链平台中储钢超将加快推进全国布局 扩大辐射范围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2 19:2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储股份(600787.SH)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通过现场及视频...

(原标题:中储股份(600787.SH):产业供应链平台中储钢超将加快推进全国布局 扩大辐射范围)

智通财经APP讯,中储股份(600787.SH)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通过现场及视频会议交流形式接待了机构投资者调研,其中,对于问题“大宗商品供应链业务模式及ToB互联网平台发展情况”,上市公司作出如下答复:

“公司在大宗商品领域,以期货交割品种为目标,重点发展钢铁、有色、塑化、橡胶等产品线。其中,“中储钢超”是公司搭建的产业供应链平台之一,由线上的交易交付平台和线下的实体物流网络组成,为钢铁产业链上客户提供交易、仓储、运输、加工、信息咨询、市场、金融等一体化服务,实现了业务线上化、单据电子化、流程标准化和布局网络化,极大地提高了钢铁交易、交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形成了涵盖钢厂、贸易商、次终端客户在内的钢铁物流良性生态圈。自2017年11月上线以来,“钢超”平台已整合上游钢厂60多家,线上注册客户2300多家,在全国16个城市建立了业务网点,供应链业务交易全部实现线上化。十四五期间,中储钢超将加快推进全国布局,扩大辐射范围;紧盯制造业客户群体,以高效智能化服务给予客户全新体验;及时跟进平台功能迭代升级。发展中储钢超的同时,中储正在打造有色金属、塑化、橡胶等供应链服务升级产品,持续推进货兑宝、易有色、中储云链等平台建设,加速功能完善和系统内推广应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储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