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能源(600674.SH):受地震影响,田湾河公司周边山体及多处出行路段存在垮塌情况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6 17:3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川投能源(600674.SH)发布公告,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

(原标题:川投能源(600674.SH):受地震影响,田湾河公司周边山体及多处出行路段存在垮塌情况)

智通财经APP讯,川投能源(600674.SH)发布公告,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全面排查,目前排查结果如下:

四川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田湾河公司”)各梯级电站分布于甘孜州康定县和雅安市石棉县,同属鲜水河断裂带上,离震中最近直线距离仅约22公里。地震发生后,田湾河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实施科学救灾,严防次生灾害发生,有序复工复产。目前,现场共计69人均已撤离至安全地带,无人员伤亡;通过成都远控生产监控镜头及现场无人机寻查发现,仁宗海水库坝面未出现受损痕迹;仁宗海电站、金窝电站、大发电站发电机组未受损伤;但受地震影响,周边山体及多处出行路段存在垮塌情况,造成交通中断。下一步,田湾河公司将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生产设备和水工建筑物震后风险隐患排查、设备设施修复、受损输出线路修复加固及道路抢通等工作,力争尽快实现全面复产,恢复流域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四川川投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川投电力”)所属青衣江、天全河、尼日河流域共计5个水电站均距震中约100公里,现场震感明显。地震发生后,各电站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并启动突发事件、地震应急预案,对各主厂房、机组设备、大坝及各输送线路等重要点位进行隐患排查。目前各电站设备工况完好,安全稳定运行,正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经现场紧急安全检查,地震未对攀枝花华润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攀枝花水电”)工程建设造成影响和损失,工程安全可控在控,工程建设迅速恢复正常秩序。

上述田湾河公司受地震影响情况均通过监控系统、工业电视摄像系统判断,因现场余震不断,周边山体及多处出行路段存在垮塌情况,造成交通中断,无法到现场核实,具体损失还待进一步查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投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