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城(600415.SH)拟携中远海运物流、普洛斯打造数字化跨境物流第三方交付平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3 15:3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商品城(600415.SH)公告,公司为加速“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商”战略转型,提升...

(原标题:小商品城(600415.SH)拟携中远海运物流、普洛斯打造数字化跨境物流第三方交付平台)

智通财经APP讯,小商品城(600415.SH)公告,公司为加速“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商”战略转型,提升日用消费品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与竞争力,拟与国际物流企业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物流”)及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普洛斯”)开展合作,成立浙江智捷元港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暂名,“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打造数字化跨境物流第三方交付平台,构建组货加盟网络,聚合优质服务提供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程物流履约服务,在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政策背景下,共同拓展市场采购、跨境电商新赛道。

据悉,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融入公司现有的业务体系,联动小商品贸易上下游各环节,完善组货人生态、海运生态、仓储生态、金融服务生态等,改变传统外贸各参与主体“散乱”的供需关系,提升贸易效率。公司将在履约的前端仓储环节与后端支付环节与合资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延伸,实现全球货义乌拼、义乌出,提升贸易的便利化水平,形成义乌地区新的市场发展驱动力,促进义乌市场的持续繁荣。

此外,合资公司项目运营团队出资主体为宁波元赟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元赟”)。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5556亿元,其中:公司认缴1.5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7%;中远物流供应链公司认缴1.5亿元,占比27%;普洛斯指定主体认缴1.5亿元(其中:上海隐山认缴1亿元,珠海隐湾认缴5000万元),占比27%;宁波元赟认缴1.0556亿元,占比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小商品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