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600298.SH)发布半年度业绩 净利润6.68亿元 同比减少19.3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0 20:0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琪酵母(600298.SH)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9...

(原标题:安琪酵母(600298.SH)发布半年度业绩 净利润6.68亿元 同比减少19.33%)

智通财经APP讯,安琪酵母(600298.SH)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90亿元,同比增长16.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8亿元,同比减少19.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95亿元,同比减少17.96%。基本每股收益0.8104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各业务单位充分聚焦顾客价值和需求,多措并举拓展新市场,实现了收入的稳步增长。新产品新业务方面,加快开发上市新产品及细分产品,YE和YEF产品表现出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韧性。生产保供方面,上半年酵母发酵产量16.8万吨,产能利用率102%。技术创新方面,全面推进水解糖替代工艺,酵母一次包装已全部实现自动化,促进增产节能降耗。研发创新方面,16个研发平台正按规划方案加快建设。上半年新增108项新产品,备案保健食品21项,新增发明专利6件。

报告期内,多个项目建成投产,部分项目进入生产调试。园区工厂6万吨健康食品原料智能化工厂项目、滨州公司年产5000吨酵母抽提物绿色制造项目已正式投产。宜昌公司年产4.15万吨酵母绿色制造项目、睢县公司年产1.1万吨特种酵母扩建项目、滨州公司年产1.1万吨高核酸酵母绿色制造项目进入现场调试。可克达拉公司年产3.2万吨酵母绿色制造项目主车间土建完工超过90%,设备安装超过15%,普洱公司年产2.5万吨酵母绿色制造项目所有土建单体建设完成预验收,宜昌、崇左、柳州公司年产15万吨水解糖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琪酵母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