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特(600428.SH)拟携上汽集团附属等斥6.5亿元成立汽车供应链服务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21 15:3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远海特(600428.SH)公告,公司将与上港集团所属的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远海特(600428.SH)拟携上汽集团附属等斥6.5亿元成立汽车供应链服务商)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特(600428.SH)公告,公司将与上港集团所属的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上港物流”)、上汽集团所属的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安吉物流”)共同投资成立一家汽车供应链公司(“合资公司”)。合资公司作为航运公司、港口物流企业和整车制造厂商合资成立的汽车供应链服务商,将有效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强化船东与货主之间、航运和港口物流企业之间的协同合作,立足中国汽车出口航线,辐射和深耕国际汽车运输市场,进而保障中国现代制造产业出口供应链的安全稳定。

根据合资方案,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6.5亿元人民币,各方股东以现金方式出资,中远海特、上港物流、安吉物流的持股比例分别为42.5%、37.5%、20%。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购买或租赁中远海特所属从事国际运输业务的汽车船,并在各方股东的支持下,通过新建、购买或租赁等方式逐步扩充汽车船运力,满足经营发展的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远海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