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陆电子(002121.SZ)将向客户销售不少于450MWh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及600MW储能逆变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9 21:5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陆电子(002121.SZ)公告,公司于近日与美洲某客户(“该客户”)签订了《L...

(原标题:科陆电子(002121.SZ)将向客户销售不少于450MWh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及600MW储能逆变器)

智通财经APP讯,科陆电子(002121.SZ)公告,公司于近日与美洲某客户(“该客户”)签订了《Letter of Intent re Purchase and Sale of Energy Storage Equipment(储能设备采购和销售意向书)》,公司将向该客户销售不少于450MWh 的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及600MWPCS(储能逆变器),该产品是公司新一代面向工商业场景的储能系统,满足UL9540 认证和IEEE 1547 标准等要求。

公告显示,本协议为合作意向性协议,后续双方将签署《主供货协议》和《授权服务协议》以明确具体合作事宜并深化双方合作。因涉及保守商业秘密,根据双方已签署的《MUTUAL CONFIDENTIALITY AND NON-DISCLOSURE AGREEMENT(保密协议)》,在项目并网投运前,客户名称等信息需予以保密。

据悉,交易对方为美国知名储能技术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与传统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相结合的电网级储能项目,该客户已执行的储能项目约为3GWh。本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公司与该客户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后续更全面、深入、更具规模化的合作夯实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陆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