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洁能(605111.SH)拟对国硅集成电路进行增资并实现控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7 16:5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洁能(605111.SH)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实际发展经营的需要,拟...

(原标题:新洁能(605111.SH)拟对国硅集成电路进行增资并实现控股)

智通财经APP讯,新洁能(605111.SH)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实际发展经营的需要,拟以自有资金对国硅集成电路技术(无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注册资本由315.7895万元增加至631.579万元,增资后公司持股比例由5%增至52.5%。增资后国硅集成电路技术(无锡)有限公司纳入公司2022年度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国硅集成电路技术(无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车规级智能功率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公司,拥有完整的自主研发体系并掌握多项国内领先的关键核心技术,国内首创四端口单片集成高压自举、自适应高压侧窄脉冲传输、增强型快速电平移位、互导型电容隔离信号传输、超高精度的片上集成双向过流保护等多项功率IC芯片核心技术,已形成系列智能功率集成电路芯片。目前,国硅的智能功率集成电路芯片已经在光伏逆变、光伏储能、汽车电子和工业控制等市场成功上量。

公司此次对国硅进行增资并实现控股,构建了集成电路领域发力平台,不仅新增了IC系列产品本身,还能与公司既有IGBT、SiCMOSFET、GaNHEMT、SGTMOSFET、超结MOSFET等芯片集成创新,形成智能功率集成产品。在保持公司既有产品技术持续创新、领先的同时,又拓展了智能化、集成化的产品系列,提高了公司产品的整体领先性与综合技术门槛,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满足高端客户的创新需求,为终端客户提供包含IGBT、SiCMOSFET、GaNHEMT、SGTMOSFET、超结MOSFET、智能功率IC芯片、智能功率模块等功率半导体芯片的整体解决方案,向打造国内功率半导体第一品牌的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洁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