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中股份(300371.SZ)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06 17:4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中股份(300371.SZ)公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2022年6月...

(原标题:汇中股份(300371.SZ)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智通财经APP讯,汇中股份(300371.SZ)公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2022年6月6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张力新、董建国、冯大鹏、陈辉、张继川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王瑛、王富强、吴凡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张力新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刘国兴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刘国兴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万迪、付蜨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万迪为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此外,公司董事会聘任董建国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冯大鹏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聘任陈辉为公司副总经理、技术研发中心总监;聘任郭立志为公司副总经理、智能制造中心总监;聘任李宝贵为公司副总经理、市场营销中心总监;聘任邱静辉为公司综合办公室总监。聘任刘士岩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中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