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科技(605178.SH)拟斥约1.02亿元控股捷安泊公司拓展智慧停车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25 19:2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时空科技(605178.SH)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刘博持有的捷安泊有限公司(...

(原标题:时空科技(605178.SH)拟斥约1.02亿元控股捷安泊公司拓展智慧停车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时空科技(605178.SH)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刘博持有的捷安泊有限公司(“标的公司”)47.80%的股权,同时向标的公司单方面增资,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约60%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及增资视为一揽子交易,交易价格约1.02亿元。

据悉,刘博于2007年进入停车运营行业,并创立了“捷安泊”品牌,实际控制多家智慧停车运营管理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捷安泊有限公司及沈阳捷安泊城市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经双方协商,确定本次收购的标的公司为捷安泊有限公司。刘博承诺其将其实际控制的与停车运营相关业务的全部公司股权整合至由标的公司持有,并保证标的公司拥有从事停车运营相关业务的完整经营性资产和其他必要的生产经营条件。

公告显示,公司自2019年布局智慧城市业务,智慧停车是智慧城市业务中的重要一环,能够有效解决我国汽车保有量与停车位配比缺口巨大的现实问题。“捷安泊”目前在管泊位主要集中在沈阳市,占当地登记泊位资源的40%左右,并已向长春、北京、三亚等地拓展。通过本次收购,有助于公司加快智慧停车业务的市场化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时空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