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积余(001914.SZ):天津格兰云天置业拟退还天津项目地块使用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14 20:3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招商积余(001914.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格兰云天置业有限公司于200...

(原标题:招商积余(001914.SZ):天津格兰云天置业拟退还天津项目地块使用权)

智通财经APP讯,招商积余(001914.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格兰云天置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通过挂牌出让的方式获取了天津市“津塘(挂)2007-24号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占地1.61万㎡,成交金额为0.56亿元。

经天津公司向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申请,双方协商拟就退还天津项目地块达成协议,天津经开区规资局同意收回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向天津公司支付相应的土地补偿费用,土地补偿费用按照天津公司原缴纳的土地出让金合同总额(核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给予的相应补贴),具体金额以天津经开区规资局最终核算为准。

截至2021年末,上述地块在天津公司存货中的账面存货原值为3.8亿元,其中土地成本0.58亿元,在建工程成本3.22亿元,公司已根据实际情况对该存货计提了足额减值准备。

公告称,公司退还天津项目地块使用权,将有利于降低公司经营风险,有助于提升公司资产质量并加快资产周转效率,符合公司轻资产发展战略,也是公司履行退出房地产开发相关承诺的重要举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积余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