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开发(000514.SZ)发布2021年业绩,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21.4%,拟10派0.2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25 20:3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渝开发(000514.SZ)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收11.87亿元,...

(原标题:渝开发(000514.SZ)发布2021年业绩,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21.4%,拟10派0.2元)

智通财经APP讯,渝开发(000514.SZ)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收11.87亿元,同比增长90.2%;归母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21.4%;扣非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57.89%。基本每股收益0.1921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核心竞争力未发生重要变化。公司目前拥有储备土地总计容面积91.33万㎡,权益计容面积约66.19万㎡,在建计容面积42.60万㎡,可保证未来几年的平稳经营和发展需要;公司建立起项目全周期运营计划,合理规划当期和远期的开发节奏,预测项目全周期利润和现金流,保证公司项目决策的客观性,

在工程建设方面,通过内控制度的建设和管控体系的严格执行,保证了公司所开发项目的建设成本控制在预期目标内;在财务成本上,通过严格执行资金计划,多种融资方式相结合,使公司财务成本处于较优秀的水平。公司除房地产开发业务外,还在会议展览、市政设施、商业租赁等方面开展经营,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有效对冲房地产市场周期波动的风险。公司通过合理运营和严格成本控制,有效提升了公司的整体抗风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渝 开 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