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生物(002166.SZ)与美国一工业大麻产品提供商签订受托加工意向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21 12: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莱茵生物(002166.SZ)公告,公司在美国投资建设“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

(原标题:莱茵生物(002166.SZ)与美国一工业大麻产品提供商签订受托加工意向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莱茵生物(002166.SZ)公告,公司在美国投资建设“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试运行以来,由于疫情导致国际物流运输及人员往来方面受到限制,目前公司正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大力开展技术人员委派和设备及工艺调试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的顺利量产。公司预计该项目将于2022年6月30日前达成正式量产。

近日,公司孙公司HempRise,LLC(“Hemprise”)与美国一家工业大麻产品提供商(“A公司”)签订了一份《受托加工意向协议》,计划2022年8月至12月期间,A公司将委托Hemprise加工50万镑(1磅=0.454kg,约227吨)的工业大麻原料,具体的协议执行开始日期有可能早于8月,视Hemprise工厂正式量产时点而定;Hemprise根据其规格要求将原料加工成高纯度CBD晶体或粉末提供给A公司。原料和产品的运输费用均由A公司负责。公司初步估计本协议的加工费金额将超过255万美元,最高将不超过570万美元。

根据资料显示,A公司是全球工业大麻市场的一家主流企业,专注于为医疗保健部门提供大麻衍生物和大麻二酚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