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002432.SZ)旗下iHealth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获得纽约和马萨诸塞的采购订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2 20:4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安医疗(002432.SZ)发布公告,该公司子公司iHealth Labs.I...

(原标题:九安医疗(002432.SZ)旗下iHealth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获得纽约和马萨诸塞的采购订单)

智通财经APP讯,九安医疗(002432.SZ)发布公告,该公司子公司iHealth Labs.Inc(以下简称“美国子公司”)收到的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发来的下述就iHealth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以下简称“iHealth试剂盒”)的订单,生效时间为收到订单当日(当地时间);与美国纽约州卫生部签署的iHealth试剂盒销售合同由双方于当地时间2022年1月10日生效。

据悉,美国子公司于当地时间2021年12月21日收到了美国纽约州卫生部(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Health)发来的两份分别由美国纽约州卫生部和纽约州非盈利组织 Health Research Incorporated 就 iHealth 试剂盒的采购订单(以下简称“纽约州订单”),订单金额分别为 2508万美元(含运费)和 4023万美元(含运费),合计订单金额为 6531万美元(含运费),约合人民币 4.1575亿元。

此外,美国子公司和美国纽约州卫生部于当地时间 2022年1月10日签订了《销售合同》(以下简称“纽约州合同”),向美国纽约州卫生部销售 iHealth 试剂盒产品,合同价税合计金额为 1.2亿美元(含运费),约合人民币 7.639亿元。

截止本公告日,美国子公司与纽约州卫生部的订单及合同金额累计达人民币11.796亿元(含运费、税),已超过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 50%(人民币 10.04 亿元)。

美国子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1月5日期间获得了美国马萨诸塞联邦及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执行办公室(The 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 and Executive office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的采购订单(以下简称“马萨诸塞州订单”),公司美国子公司向美国马萨诸塞联邦及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执行办公室销售 iHealth 试剂盒,合同价税合计金额为 1.48亿美元(含运费),约合人民币 9.4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