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股份(002431.SZ)拟进行债权债务重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31 16:5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棕榈股份(002431.SZ)发布公告,为降低公司经营风险,改善财务状况,并有效解...

(原标题:棕榈股份(002431.SZ)拟进行债权债务重组)

智通财经APP讯,棕榈股份(002431.SZ)发布公告,为降低公司经营风险,改善财务状况,并有效解决应收账款的债务问题,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成都仟坤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成都仟坤”)签署《债权转让及抵销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作为承包方与发包方“贵阳白云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即债务人,简称“贵阳白云城投”)于2016年7月签订了《白云区南湖公园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截止目前,公司在贵阳市白云区南湖公园建设项目中对贵阳白云城投享有到期应收账款债权。公司拟将前述应收账款债权中的3190万元转让给成都仟坤公司,成都仟坤公司同意受让公司上述债权。

上述债权转让后,贵阳白云城投公司应向公司支付的款项,由贵阳白云城投直接向新债权人成都仟坤公司直接支付和清偿;贵阳白云城投公司与公司之间已转让部分的债权债务关系灭失。

2、同时,鉴于“贵州美庄高园实业有限公司”(简称“贵州美庄高园”),尚欠成都仟坤公司3190万元借款本金未归还。成都仟坤拟将对贵州美庄高园所享有的前述债权3190万元本金及其他所有相关权利全部转让给公司,公司拟同意受让成都仟坤公司上述债权。

上述债权转让后,贵州美庄高园应向成都仟坤公司支付的款项由贵州美庄高园直接向公司支付或抵销;成都仟坤与贵州美庄高园之间就已转让的3190万元本金及其他相关所有权利的债权债务关系灭失。

3、基于上述1、2所述的债权债务关系,公司拟与成都仟坤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及抵销协议》,双方同意并确认上述债权转让及相互进行等额抵销;抵销后,双方的债权受让人均无需支付对价。

4、贵州美庄高园是公司在贵阳市白云区南湖公园建设项目的供应商,公司与贵州美庄高园之间的债权债务关系,拟在后续另行进行抵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棕榈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