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600256.SH)控股公司TBM与安徽光大签署斋桑区块操作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7 15:5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汇能源(600256.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广汇石油有限公司(“广汇石油...

(原标题:广汇能源(600256.SH)控股公司TBM与安徽光大签署斋桑区块操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广汇能源(600256.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广汇石油有限公司(“广汇石油”)间接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哈萨克斯坦共和国TARBAGATAY MUNAY LLP(“TBM”)与安徽光大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光大”)就双方开展斋桑区块合同项目项下的油气勘探、开发操作等方面,共同签署了《斋桑区块操作协议》。

协议约定,安徽光大为合同区生产的任何和所有油气应付的收入应按以下比例在双方之间分配,且该比例将作为各自一方的“经济利益”。自本协议生效日至成本收回日的前一日,TBM:28%,安徽光大:72%;成本收回日起至以后,TBM:40%,安徽光大:60%。

公告显示,本次TBM与安徽光大签订的《斋桑区块操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尽快实现原油区块勘探目标并快速进入开采阶段,该区块已发现5个圈闭构造,落实了2个油气区带(SarybulakMain区和SarybulakEast区)。主区块二叠系油藏C1+C2储量2.58亿吨、C3储量近4亿吨,主+东区块侏罗系C1+C2储量4336万吨,原油储量巨大,可望建成年生产能力200万吨以上的规模级油田。

公告称,本次签署的是双方针对斋桑区块项目合作开展之有关协议项下的油气勘探、开发操作等方面有法律约束力的具体作业协议,在不额外增加公司对外投资的情况下,通过公司具备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与管网优势,与安徽光大专业的勘探钻井队伍、丰富的油气田勘探开发经验及成熟的技术实现合作共赢,降低开采成本,将为斋桑区块加速开发带来可观经济效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