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桑达A(000032.SZ)拟携实控人中国电子控股数广公司提升在数字政府领域的影响力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8 17:4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桑达A(000032.SZ)公告,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深桑达A(000032.SZ)拟携实控人中国电子控股数广公司提升在数字政府领域的影响力)

智通财经APP讯,深桑达A(000032.SZ)公告,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粤科金融集团”)及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数广公司”)于2021年11月27日签署了增资意向协议。

经各方友好协商,拟由中国电子、公司或双方各自指定方与粤科金融集团或其指定方共同以增资的方式投资数广公司,最终达到中国电子、公司或双方各自指定方合计持有数广公司不低于51%股权、粤科金融集团持有数广公司不低于1%且不高于5%股权的目的。

据悉,数广公司是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为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为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提供政务云平台、政务大数据中心、公共支撑平台三大基础资源平台,同时根据民生、营商、政务等相关业务场景,提供“粤省事”、“粤商通”、“粤政易”平台三大应用,构建了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为目标的政务服务聚合平台,并统筹推进全省政务云和政务网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与中国电子共同投资数广公司,将极大提升公司在数字政府领域的行业影响力,有利于加强中国电子云的数字城市解决方案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全国数字政府市场,有利于参与广东省国产化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