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罗顿(600209.SH)拟与腾讯在数字体育方向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金额达2.5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8 19:2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罗顿(600209.SH)公告,公司拟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腾讯”)...

(原标题:*ST罗顿(600209.SH)拟与腾讯在数字体育方向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金额达2.5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ST罗顿(600209.SH)公告,公司拟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腾讯”)签订合作协议,合作服务费用共计人民币2.5亿元整,含税。合作协议经双方签署盖章后生效,双方合作期限为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5年9月30日。

公告显示,基于罗顿是一家以发展数字体育等新兴产业为核心的A股上市公司。其在亚洲电竞推广上获得Olympic Council of Asia(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CA”)正式授权,同时腾讯有意与OCA 进行合作。于此,双方达成相关服务合作。

据悉,双方将在合作期限(指本协议有效期内)内在数字体育方向研究、技术交流、亚洲赛事推动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罗顿将为腾讯提供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协助确认腾讯获得合作期内OCA 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身份,并获得OCA 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品牌权益;推动腾讯电竞产品(包含腾讯或腾讯关联方自行研发的电竞产品和腾讯或腾讯关联方代理发行的第三方研发的电竞产品)在合作期间基于亚洲范围的推广等事项。

此外,本协议的签订及后续业务的实施开展,有利于提高公司在数字体育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开拓国内外数字体育相关领域市场将产生积极作用,将为公司实现拟转型发展成为以数字体育等新兴产业为核心的企业战略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腾讯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