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动力(600343.SH):关停液压泵类产品相关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7 15:3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天动力(600343.SH)发布公告,鉴于液压泵类产品相关业务(以下简称“液压业...

(原标题:航天动力(600343.SH):关停液压泵类产品相关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航天动力(600343.SH)发布公告,鉴于液压泵类产品相关业务(以下简称“液压业务”)经营期间,长期未能实现盈利,公司多方寻求解决并实施技术攻关,但未取得实质性成效。为优化公司产业结构,提高经营运行效率,公司综合考虑未来产业发展规划及该业务目前实际运营情况,决定关停液压泵类产品相关业务,并对该业务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清理。

公告显示,液压业务主要涉及液压挖掘机行业和煤炭行业所用产品的关键液压件,包括高压柱塞泵、多路控制阀、行走马达、回转马达等产品,该业务涉及资产主要包括机械加工设备、清洗设备、检测设备及起吊设备4大类;人员构成为管理人员8人,技术人员5人,生产人员23人。

该公司称,液压业务关停后,能避免公司继续投入造成进一步损失,降低对经营业绩的负面影响。该业务的关停,不会对公司其他经营活动造成实质性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