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士通(002268.SZ)拟与世纪华通在互联网游戏和超算中心展开深入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6 17:5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卫士通(002268.SZ)发布公告,公司与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

(原标题:卫士通(002268.SZ)拟与世纪华通在互联网游戏和超算中心展开深入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卫士通(002268.SZ)发布公告,公司与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纪华通”)为维护和拓展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充分协商,于2021年9月26日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双方具体合作的指引。

据悉,双方将以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数据安全需求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互联网游戏和超算中心(领域/行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优化整合各自资源,打造共赢、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告称,该协议的具体落地实施有利于公司进入包含游戏在内的互联网领域,打造互联网业务场景中的全面、可信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为公司的数据安全业务发展带来新动能;此外,公司还将借助世纪华通现有IDC超算中心完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升数据安全运营能力,推动在政府、国企及互联网市场的业务开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网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