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为科技使用6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来源:电鳗快报 作者:侠名 2021-09-24 08: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委托理财受托方: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委托理财金额:总计6,000万元人民币委托理财产品名称:上海银行“稳进”3号结构性存款产品委托理财期限:34天期、90天期履行的审

(原标题:恒为科技使用6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9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总计 6,000 万元人民币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上海银行“稳进”3 号结构性存款产品 委托理财期限:34 天期、90 天期 履行的审议程序: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 年 8 月 27 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及 9 月 14 日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一、本次委托理财概况 (一)委托理财目的 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增加公司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回报。 (二)资金来源 本次购买理财的资金来源是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三)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基本情况 受托方 金额 预计年化收 预计收 序号 名称 产品类型 产品名称 (万元) 益率 益金额 (万元) 上海银行“稳进” 1 上海银行 银行理财产品 3号结构性存款产 1,000 1.50%-2.90% 2.61 品 上海银行“稳进” 2 上海银行 银行理财产品 3号结构性存款产 2,000 1.50%-2.90% 5.22 品 上海银行“稳进” 3 上海银行 银行理财产品 3号结构性存款产 1,000 1.50%-2.90% 6.90 品 上海银行“稳进” 4 上海银行 银行理财产品 3号结构性存款产 2,000 1.50%-2.90% 13.81 品 参考年化收 预计收益 是否构 序号 产品期限 收益类型 结构化安排 益率 (如有) 成关联 交易 1 34天 保本浮动收益 详见委托理财合 1.50%-2.90% 2.61 否 同主要条款 2 34天 保本浮动收益 详见委托理财合 1.50%-2.90% 5.22 否 同主要条款 3 90天 保本浮动收益 详见委托理财合 1.50%-2.90% 6.90 否 同主要条款 4 90天 保本浮动收益 详见委托理财合 1.50%-2.90% 13.81 否 同主要条款 (四)公司对委托理财相关风险的内部控制 1、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 章程》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及使用制度》办理相关现金管理业务; 2、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公司经营管理层需事前评估投资风险,并 及时分析和跟踪现金投资产品运作情况,如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 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资金使用和现金管理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 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二、本次委托理财的具体情况 (一)委托理财合同主要条款 (1)上海银行“稳进”3 号结构性存款 34 天期产品: 产品名称 上海银行“稳进”3 号结构性存款产品 产品代码 SDF22101M032A 名义投资期限 【34】天 投资及收益币种 人民币 销售对象 我行对公客户 计划发行量 5000 万元 销售范围 全国销售 产品风险评级 极低风险产品 募集期 2021 年 9 月 14 日 起息日 2021 年 9 月 16 日 名义到期日 2021 年 10 月 20 日 期初定价日 2021 年 9 月 15 日 最终定价日 2021 年 10 月 18 日 收益到账日 到期日后 2 个工作日内 计息基础 实际投资期限(天数)/365 本结构性存款产品收益与欧元/美元的即期价格(彭博系统“BFIX”页面或其承继 页面上“MID”标题下于定价日北京时间下午 2 点/东京时间下午 3 点显示的每一 欧元可以兑换美元的金额)最终定价日与期初定价日的波动情况挂钩。波动幅度 客户收益率 =最终定价日价格-期初定价日价格 1.50%,波动幅度 < -500pips 客户收益率= 2.80%,波动幅度在【-500,350】pips 区间内 2.90%, 波动幅度 > 350pips (2)上海银行“稳进”3 号结构性存款 90 天期产品: 产品名称 上海银行“稳进”3 号结构性存款产品 产品代码 SDF22103M033A 名义投资期限 【90】天 投资及收益币种 人民币 销售对象 我行对公客户 计划发行量 5000 万元 销售范围 全国销售 产品风险评级 极低风险产品 募集期 2021 年 9 月 14 日 起息日 2021 年 9 月 16 日 名义到期日 2021 年 12 月 15 日 期初定价日 2021 年 9 月 15 日 最终定价日 2021 年 12 月 13 日 收益到账日 到期日后 2 个工作日内 计息基础 实际投资期限(天数)/365 本结构性存款产品收益与欧元/美元的即期价格(彭博系统“BFIX”页面或其承继 页面上“MID”标题下于定价日北京时间下午 2 点/东京时间下午 3 点显示的每一 欧元可以兑换美元的金额)最终定价日与期初定价日的波动情况挂钩。 客户收益率 波动幅度=最终定价日价格-期初定价日价格 1.50%,波动幅度 < -900pips 客户收益率= 2.80%,波动幅度在【-900,700】pips 区间内 2.90%, 波动幅度 > 700pips

(二)委托理财的资金投向 本结构性存款产品的本金部分投资于银行间或交易所流通的投资级以上的固定收益工具、货币市场工具、存款等,包括但不限于债券、回购、拆借、存款、现金、同业借款、保险债权投资计划等,获得持有期间收益。其中各类资产投资额占总资产的比例如下: 债券、回购、拆借、存款、借款、现金、资产管理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券商、保险、基金等)、保险债权投资计划等投资品的比例为 30%(含)-100%,资产支持证券等其它各类资产比例不超过 90%(不含)。

在本产品存续期间,上海银行有权根据投资需要使投资比例在[-10%,10%]区间内浮动,如市场发生变化导致投资比例暂时超出浮动区间,上海银行将尽合理努力,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原则尽快使投资比例恢复至规定区间,如上述市场变化所导致的投资比例变动可能对客户收益产生重大影响,上海银行将及时向客户进行公告。此外,上海银行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在不损害客户利益且根据约定公告的情况下,对本产品的投资范围、投资品种和投资比例进行调整,客户对此无异议且同意在上述情况下继续持有本产品。 本结构性存款产品的收益与 3M USD Libor 表现值挂钩,客户实际收益取决于

《电鳗快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