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集团(002309.SZ)签订整县光伏开发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7 19:1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利集团(002309.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民权县人民政府、国能民权热电有...

(原标题:中利集团(002309.SZ)签订整县光伏开发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利集团(002309.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民权县人民政府、国能民权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国能民权”)签订了整县分布式光伏及地面电站开发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战略,确保“碳达峰、碳中和”与乡村振兴的两大国家战略目标早日实现,根据国家能源局推进“整县分布式光伏”的文件精神,本着“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因地制宜、统一推进”的思路,就加快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及“6+1”绿色智慧光伏,配套产业等项目,努力实现“双碳”目标,经三方协商达成共识,签署本协议。

公司表示,本次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及“6+1”绿色智慧光伏项目的推进,为公司响应国家双碳要求推进分布式电站开发及建设起到示范效应,同时有利于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业务向周边县市辐射,促进公司在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等领域的业务拓展和创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