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丰(600975.SH)拟共设汨罗新五丰运营母猪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30 19:2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五丰(600975.SH)发布公告,为推动公司生猪养殖事业发展,公司拟与岳阳市永...

(原标题:新五丰(600975.SH)拟共设汨罗新五丰运营母猪场)

智通财经APP讯,新五丰(600975.SH)发布公告,为推动公司生猪养殖事业发展,公司拟与岳阳市永亿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简称“岳阳永亿”)共同投资设立汨罗新五丰畜牧有限公司(简称“汨罗新五丰”)。汨罗新五丰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2,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岳阳永亿以货币方式出资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本次设立完成后,汨罗新五丰拟租赁湖南天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天翰牧业”)新建存栏6,000头的母猪场进行运营。租赁场位于岳阳市汨罗市神鼎山镇丰仓村,有良好的地理环境,周边养殖环境优越,道路便利且生物防疫条件优越。本项目采取租赁养殖场模式,建设投资主要包括引种成年母猪费用,新公司开办及前期工作费用,第一年流动资金预估投资费用,支付养殖场租金费用(前四年租金),建设期利息费用,项目总投资合计7,180.58万元。

公司表示,本项目引入岳阳永亿,可以将公司的专业化养殖技术、高效生产运营与岳阳永亿管理团队的养殖经验、协调能力相互结合,有利于养殖事业的稳定发展。本项目完成后将增加公司仔猪供给,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质量、生产效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五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