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股份(002203.SZ)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技术全面应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9 19:2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亮股份(002203.SZ)发布公告,公司第五代连铸连轧精密铜管生产线获中国有色...

(原标题:海亮股份(002203.SZ)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技术全面应用)

智通财经APP讯,海亮股份(002203.SZ)发布公告,公司第五代连铸连轧精密铜管生产线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国际领先水平”评价。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及技术评审专家组建议,针对当前行业发展现状,连铸连轧作为铜管主要生产工艺,公司应充分发挥第五代连铸连轧精密铜管低碳智能高效制造技术及装备优势,尽快全面应用该国际领先技术,以降低生产能耗,减少碳排放,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加快淘汰行业落后产能,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高质量持续发展。

公司将对已建成的募投项目中的连铸连轧精密铜管生产线全面进行改造升级为低碳智能高效的第五代连铸连轧精密铜管生产线;公司对正在建设中的募投项目和还未建设的募投项目均按第五代连铸连轧精密铜管低碳智能高效生产线标准进行建设;上述改造升级应用均在募集资金列支,无需再新增加固定资产投资,产能将由40.5万吨增加至62.5万吨。公司将按第五代连铸连轧精密铜管低碳智能高效生产线标准,对2017年以前建成的生产线进行全面淘汰升级改造,生产线由20条改造为15条,生产能力由39.3万吨增加至63.7万吨,技术改造投入约6.95亿元。同时,公司将在重庆新建一条年产4.8万吨第五代生产线,并实施奥博特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亮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