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贸物流(603128.SH)拟以5.05亿元收购佳成物流70%股份 带动跨境电商物流业务发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7 17:5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贸物流(603128.SH)发布公告,2021年7月27日,华贸物流与宋成、殷琦...

(原标题:华贸物流(603128.SH)拟以5.05亿元收购佳成物流70%股份 带动跨境电商物流业务发展)

智通财经APP讯,华贸物流(603128.SH)发布公告,2021年7月27日,华贸物流与宋成、殷琦、佳菁科技、朗菁科技、郡捷投资、郡承投资、蔡龙辉、柯桥宸鹏、德邦基业、Winning Bay共同签署《关于转让杭州佳成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股份转让协议》以及配套协议。

按《转让协议》约定,华贸物流以5.05亿元的对价取得杭州佳成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成物流”,“标的企业”)70%股份。交易完成后,宋成、殷琦继续保留佳成物流30%股份。内部卖方承诺2021年至2023年标的企业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4800万元、6500万元和8200万元,标的企业的第三方平台合作(以协议为准)或认可推荐服务商(以平台物流板块LOGO展示为准)保持在5家(含5家)以上,海外站点或海外仓(控股或占股企业)数量保持不低于10个(2021年底)、15个(2022年底)和20个(2023年底)。

公告称,佳成物流在跨境电商物流已有良好的布局,尤其是在前端揽收、关务、海外段尾程服务能力较强;但是受限于运力资源和资金实力,干线能力相对薄弱。华贸物流可以结合传统贸易的普货、邮政小包以及佳成物流的FBA专线电商货,进一步构建和充实华贸物流的干线产品;同时,基于公司与中国邮政的合作关系,嫁接佳成物流的海外尾程服务,为中国邮政的非邮业务打通全球供应链体系。

该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的目的是,在跨境电商物流领域构建全产品线、全服务链、全数字化的能力,提升对于跨境电商中小商家的服务能力,带动华贸物流跨境电商物流业务的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贸物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