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600536.SH)拟参设投资基金 布局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8 16:0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软件(600536.SH)发布公告,公司及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

(原标题:中国软件(600536.SH)拟参设投资基金 布局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软件(600536.SH)发布公告,公司及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拟与关联方宁波麒飞网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麒飞网安)、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冠捷科技)、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桑达)、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瑞达集团)等共同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中电聚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中电聚信,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为准),该有限合伙企业将进行基金备案,经营期限10年,将重点投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该基金拟由中电智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由麒飞网安担任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规模拟定为5.16亿元,其中公司认缴额度为515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麒麟软件认缴额度为1.03亿元。

公告称,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围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进行产业布局,对于公司完善市场化的创新资源配置机制,构建公司创新发展生态具有积极的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