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基因(000710.SZ):福建和瑞获B轮融资6.4亿元推进肝癌早筛产品“莱思宁”商业化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02 21:1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贝瑞基因(000710.SZ)发布公告,公司与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建...

(原标题:贝瑞基因(000710.SZ):福建和瑞获B轮融资6.4亿元推进肝癌早筛产品“莱思宁”商业化)

智通财经APP讯,贝瑞基因(000710.SZ)发布公告,公司与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和瑞”、“标的公司”)B轮投资人及相关方签订了《有关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协议(第三次修订)》(简称“《股东协议》”)。福建和瑞B轮投资人合计以人民币6.4亿元认购1196.18万元福建和瑞新增注册资本,该等注册资本对应本次交易完成后13.83%福建和瑞股权(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福建和瑞21.78%股权,本次交易后,公司持有福建和瑞股权降至18.48%。

根据《股东协议》约定,贝瑞基因无论未来是否行使及如何行使优先收购权:1、贝瑞基因对福建和瑞所负的不竞争义务和承诺持续有效,除《经销协议》外,贝瑞基因及其关联方不得从事任何福建和瑞竞争性业务;2、贝瑞基因及重要子公司将拥有的与肿瘤业务产品有关的知识产权无偿转让或永久排他授权许可给福建和瑞;3、贝瑞基因及重要子公司将已有的及A+轮交割日(即2020年10月16日)后5年内的肿瘤业务产品许可给福建和瑞使用和经营、向福建和瑞授予相应经销权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授予福建和瑞相应权益。

据悉,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肿瘤组织检测、肿瘤液体活检、遗传性肿瘤检测、肿瘤伴随诊断服务、肿瘤早筛服务以及其它肿瘤相关产品和服务等业务。

公告称,本次交易将使福建和瑞获得肿瘤早筛项目所需的研发资金,同时将为肝癌早筛产品—“莱思宁”的商业化落地提供资金支持。“莱思宁”的推出实现了公司通过参股子公司形式在肿瘤学领域由晚期检测向早期筛查的战略布局,若未来“莱思宁”完成商业转化及产品化,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基因检测产业链版图,提高公司市场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瑞基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